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集團員購三灣桶柑 有機種植安心食用
發布日期:2022-01-24  人氣:222  【三灣DOC】

集團訂購宣傳海報

年節應景宅配直送

 

  「范穀有機橘園」是竹苗輔導團隊與三灣 DOC 輔導的職人之一,主要作物為有機桶柑,每年產季自 11 月至隔年 2 月,是新年期間最適合又應景的水果。為刺激年節買氣,輔導團隊結合集團員工能量,於農曆年前發起團購活動,與在地小農配合,從產地三灣直送桶柑,美味新鮮搶先享受,共同支持優質有機鮮果。本次年節員工訂購 78 盒,銷售額近三萬五千元。

 

深山裡的有機橘子園

 

  「范穀有機橘園」位於苗栗三灣神棹山上,沿著山徑蜿蜒而上,山林環繞包覆, 彷似遺世獨立的生態樂園,橘園主人范振穀,懷抱友善土地的堅定信念,長年栽培有機柑橘,飽滿香甜的柑橘連皮都可安心食用,桶柑曾被「台灣之光」麵包師傅吳寶春選作糖漬橘皮原料。

 

  柑橘成長過程易遭蟲害,有機栽種必須面對各種艱難考驗,范振穀一路克服困難,邁向有機栽培第八年。草生果園裡的蟲鳥多樣生態,偶有山豬出入林間,自然純淨的環境也逐步回饋到柑橘風味裡,表皮上的小小黑點,並不影響橘子的營養與口感,季節盛產的桶柑濃郁多汁,黃金回甘的酸甜美味。

 

  「范穀有機橘園」每顆果實,都是范振穀友善土地、守護健康的心意。

「范穀有機橘園」行銷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