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通霄 DOC 於通東社區舉行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2-05-18  人氣:194  【通霄DOC(新埔里)】

  由苗栗縣政府主辦之「行動式老人文康休閒巡迴服務專車」活動於 5/16(一)在通東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舉行,藉由通東長輩匯聚熱鬧之際,通霄數位機會中心到通東據點舉辦推廣活動,向通東長輩推廣通霄 DOC、介紹近期新開設課程以及展示歷年課程成果。
 

宣傳doc課程

  活動當天,通霄 DOC 駐點人員伊婷向通東民眾宣導數位設備的實用性,向通東長輩們介紹 DOC 的課程內容,除了在 DOC 教室的課程,還會去到各里的行動 DOC 等開課內容,通霄數位機會中心開設的行動 DOC 課程,會攜帶平板等數位設備,讓各里民眾可以就近參與課程,也能讓沒有手機的長輩也有機會接觸數位資源,現場民眾對免費數位課程感到很有興趣。

現場民眾對課程感到很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