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DOC課程宣導活動-清泉文化健康站
發布日期:2021-12-17  人氣:303  【五峰DOC】

介紹五峰DOC課程及明年度課程

清泉部落文化健康站 DOC 推廣活動  2021.11.29

原定於泰雅祖靈祭辦理之推廣活動,因疫情而活動取消,因而於11月29日到清泉文化健康站,舉辦五峰 DOC 第二場的推廣活動。一早看見長者做運動,伸展身體,我們也跟著長者們一起做運動,讓長者認識 DOC 的夥伴們。

一開始介紹五峰 DOC 歷年的課程外,現場也撥放今年的課程成果【縮時攝影—清泉好生活】及【天空我的家—看見五峰】。引起了不少共鳴,討論熱烈。

也趁這個機會推廣明年度特色課程—獵人便當及遊程設計,大家的迴響十分熱烈,部落長者幾乎都有家人經營露營區及民宿,大家對原民的商品設計及體驗非常感興趣。印象中有一位學員看了獵人便當包裝設計的概念後提出問題,表示「從部落原始的竹材作為包裝設計,結合大自然,可行性很高,也是保護我們山林的一個小動作。」另外也有學員說,「縮時攝影這部影片,就像我們照服員每次幫我們拍到站日常生活影片一樣,有點好奇怎麼製作出這樣的影片?也希望從五峰DOC學會這些影片的製作,希望能夠還會再來給他們上課。」學員熱烈的提問和回饋,給予五峰 DOC 莫大的鼓勵,最後,為了推廣五峰 DOC ,現場也與長者進行有獎徵答活動,讓大家更認識五峰 DOC 提供的免費課程及服務。

 

大家非常感謝五峰DOC來做推廣活動,期待明年度的課程

有獎徵答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