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輔導口湖DOC申請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舉辦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數位學習類別」
發布日期:2021-10-29  人氣:179  【口湖DOC】

商品攝影教學

口湖鄉以學齡兒童、中高齡老年人為主要的常住人口,居民大多以養殖漁業為生,對於電腦資訊課程較無強烈需求。緣此口湖DOC召集社區民眾,集結發展在地特色,規劃吸引民眾參與的課程內容,希冀透過多元化的課程,讓社區居民能成為DOC的學員。

今年在疫情嚴峻的狀態下,各行各業皆收到很大的影響,第一線種植、養殖的小農更為辛苦!因此口湖DOC特別申請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舉辦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數位學習類別」活動,期許能夠協助提升偏鄉小農、新住民等數位弱勢族群之數位應用能力,讓課程中學習之數位能力能有效運用於生活與工作上。期待最終能讓小農與數位弱勢族群,能夠學會行銷自己,嘗試自產自銷,實現從產地直接到消費者的家中。

申請LINE PAY

本計畫預期成效,希冀參與民眾皆可學會課程內容、實際操作,並且能獨立運用,如:自主架設燈具及相關擺設,進行商品拍攝與後製修圖等。授課人員也將協助參與民眾進行GOOGLE商家申請與認證,賣場商品上架完成…等等之作業程序。

口湖DOC申請此計畫,除了直接提升本次參與民眾之數位能力之外,在有成功案例產出的同時,期盼民眾能與家人、朋友、甚至是同業之間,能有互相交流的行為,相信能夠帶動偏鄉地區民眾的數位學習動機與意願。

ICON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