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棗公館學數位
發布日期:2021-10-05  人氣:169  【公館DOC】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受了很大的影響,連公館的紅棗季活動也大大的受影響。

每年的7~8月是公館「紅棗」的盛產期,一到暑假遊客都會來採棗體驗,今年因為疫情,棗農們只能自行採收,再想辦法賣出去。

 

公館DOC推廣活動。

公館農會也極積的協助棗農行銷,本來每年都會舉辦大型的農遊體驗活動,

今年因為疫情,只能舉辦10攤微小型的行銷推廣,和線上直播推廣活動。

DOC礙於疫情,從5月停課至今,故今年和石墻社區多元計畫合併擺攤行銷推廣活動,

藉由農會的紅棗季活動推廣,石墻社區推出了自行製做的紅棗挫冰、紅棗糕點、紅棗蛋等等。

而公館DOC除了在一旁協助行銷推賣,也一併邀請民眾來學數位行銷、設計包裝等等課程。

公館農會小型農遊推廣活動行程表。

另外明基基金會也協助公館DOC,利用網路線上訂購、線上志工小旅行、直播線上聊等等推廣活動

幫棗農行銷紅棗,讓棗農才不會擔心紅棗賣不出去。

線上訂購紅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