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好產品包裝術】設計講座
發布日期:2021-10-01  人氣:262  【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

【好產品包裝術】設計講座

您是否也遇到....
「有產品,品牌該如何建立?」、「品牌就是Logo,下一步是?」、「有了品牌,如何規劃行銷策略?」。
消費者在選購商品時,除了重視商品本身功能之外,也開始注意外觀露出訊息及美感價值。藉由市場洞察力、設計力探索品牌企劃的操作方式,如何善用視覺包裝傳遞商品內涵故事,提高商品的能見力,由內而外,刺激消費者購買意願,非買不可!

◼︎「AAD亞洲視覺藝術交流平台」執行長, 陳育民 ◼︎
致力「中學為體,西學為用」,希望透過西方設計的理念,讓外國人更容易了解東方哲學的內涵,在課堂上他也扮演先行者角色,傳授創作過程中的想法,啟發學生國際觀。作品曾榮獲德國iF設計獎、2010和2012兩屆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平面設計類銅獎、加拿大APPLIED ARTS國際競賽海報設計類入選獎等多大獎。

LOGO不等於品牌,品牌本身就是一件產品。
品牌的目的,為擁有者創造增值的空間,且消費者能接受,這就是品牌存在的意義!
首先,自我檢示產品定位與服務內容。培養消費者對你的品牌產生習慣,把回饋分享給顧客,提高回購率和高口碑才是重點,誘發更多異業合作商機。


◼︎「酸女孩的甜點料理手記」創辦人,蔡靜如◼︎
以臺灣在地食材、文化元素結合,將飲食觀念及食安知識,貫穿每篇料理文章,並且融入中醫師的季節食療,透過有趣的企劃與內容為臺灣這片土地的飲食發聲。因此,不管在粉絲專頁,或是食譜的視覺設計,酸女孩的每篇主題貼文,從目標受眾是誰、溝通目的、食譜觀點、視覺畫面、進入拍攝、圖文編排後製,才能進行社群曝光,達到一擊必中的效果!

品牌商業模式越來越多,每次只能聚焦一件事,只有服務才是無價。
酸女孩創造的食譜,以良善循環,擅用內容知識、正確多元觀點溝通,重視使用者體驗及思考角度出發。為付費季刊訂戶提供完整數位與服務,精準抓住消費者的目光與忠誠度。

好產品包裝術吸引80多位學員參然,會後影像合影。

第一場:如何讓好設計創造更高的品牌效應

第二場:你不得不認識的酸女孩,創業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