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資訊課程開課宣傳
發布日期:2021-04-05  人氣:177  【芎林DOC】

芎林DOC駐點人員分享去年度精彩課程。

芎林鄉社規師舉辦「打磚窩地標重現社區說明會」,43日下午兩點,上山社區活動中心聚集對社區文化保留充滿熱情的民眾。芎林數位機會中心駐點人員也藉此推廣DOC,並表示,社規師以身體力行守護家鄉,DOC則以「數位學習」推廣芎林,期望用不同的方式,讓家鄉更美好。

 

駐點人員徐芷齊表示,對社規師以實際行動服務故鄉表示十分敬佩。她為與會民眾簡介「偏鄉數位精進計畫」,除了介紹往年課程與產出外,也強調DOC課程結合學習、社會、文化、經濟各層面,結合在地為芎林帶來新氣象。

 

駐點人員談到,經過這幾年的努力深耕,近年學員人數成長,學員們的學習意願高,招生成績亮眼。希望學員學習以後,能在生活中實用,便利生活,甚至能為生活多添加一些獨特的色彩。

芎林DOC駐點人員介紹今年度主軸課程。

「芎林有DOC真好!」不少社規師也是DOC學員,他們將在DOC的學習,有效應用在社規師的推廣工作上,將大家的努力拍攝影片、照片,製作成剪輯紀錄,並不吝給予DOC正向而明確的肯定。

 

芎林鄉社規師「打磚窩地標重現社區說明會」引起芎林鄉長黃正彪、議員鄭昱芸、鄉民代表副主席彭信康等地方家長關注,共同參與說明會與討論。於推廣活動結束後,鄭議員表示,DOC師資與課程十分吸引人,並主動加入DOC群組,給予課程正面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