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通霄DOC新春招生暨課程推廣
發布日期:2021-01-24  人氣:179  【通霄DOC(新埔里)】

通霄大家長陳漢志鎮長也到會場關心

   為了推廣通霄DOC免費的數位課程,趁著在『2021牛年行大運、名家書法贈春聯』活動中,辦理DOC招生暨課程推廣活動,現場擺放平板展示DOC學員的學習成果,現場有通霄職人張火爐老師的文昌筆紀錄片、數位攝影桌曆成果等課程成果展示,吸引民眾來多了解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希望有更多民眾能加入通霄數位機會中心成為學員。

民眾登入FB搜尋通霄DOC課程

   為推廣數位化課程志工在會場中邀請民眾於現場對通霄數位機會中心粉絲專頁按讚,讓民眾之後可以接收到DOC的最新課程資訊與學員的學習成果分享,按讚分享後民眾也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

 

 

活動時間:1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上午9:00-12:00
活動地點:通霄鎮老人文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