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9年跨部會合作:古坑DOC參加雲林縣政府舉辦「山城小鎮古坑慢遊影片徵選」
發布日期:2020-11-04  人氣:161  【古坑DOC】

山城影片海報

●計畫內容:

為推廣古坑觀光品牌意象,並為2020台灣國際咖啡節暖身,與帶動雲林古坑地區觀光品牌,特舉辦《山城小鎮古坑慢遊》影片徵選活動計畫,以呈現雲林古坑地區多元山城小鎮為主軸,期盼透過民眾多元的角度,發掘古坑多元的文化、地理、人文等特色,為山城小鎮古坑進行宣傳,看見古坑作為山城小鎮的不同角落的故事,包括經典步道、咖啡產業、環境生態等,期望發掘更多創意的、主軸的古坑故事。並藉由專業評審與網路票選,擴大活動聲量,創造話題,強化古坑山城小鎮的觀光品牌定位。

●效益分析:

1.協助培訓地方人才資訊學習應用,推廣古坑觀光景點及美食等。

2.成果影片提供古坑鄉公所宣傳使用,並上傳YouTube或FB平台,藉以讓更多民眾認識古坑DOC。

3.透過參加影片徵選活動,吸引更多熱愛用影像說故事的人,發掘出古坑更多不同的面向與國人分享,享受古坑山城慢遊、品味在地特殊風情與人文情懷。

● DOC執行角色與功能性:

古坑DOC規劃「我也要當YouTuber!」、「古坑之美-美食小吃Vlog」、「咖啡故事-Vlog in 古坑」等課程,輔導學員拍攝古坑鄉觀光Vlog,並上傳分享於古坑DOC-YouTube影音頻道。

培訓學員提升影音拍攝及編輯能力,以及學會經營個人影音頻道等。

古坑參賽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