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南高i創作】電子賀卡數位創作大賽
發布日期:2020-09-11  人氣:193  【崑山科技大學】

活動海報

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舉辦電子賀卡數位創作大賽,鼓勵各數位機會中心學員運用數位工具發揮創意,搭配特殊節日或節慶,製作2D平面設計或3D設計賀卡。透過本活動啟發並發掘創作人才,展現各DOC數位科技應用之成果及資訊軟體相關應用。

 

報名時間:109年7月10日至8月21日。

網路投票/評選:109年8月22日至9月4日。

得獎公告: 109年9月9日。

感謝所有投入此場比賽的參賽者,在無數的夜晚,在各大小群組,一起刷出南高數位賀卡創作大賽之存在感。加上各點校長、主任、館長、館員努力的轉發訊息,看到每個DOC的團結力與凝聚力及南高各個DOC無限的創意,有雷雕的,有立體的、有創意影像的,有燙金的,每個人發揮個人特長,設計出專屬的作品,為DOC爭光。最後恭喜所有得獎者,所有人都是最棒的。更感謝在這一場比賽辛苦協助大家報名的協辦單位和駐點人員,謝謝大家囉!!

 

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