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東森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卓溪鄉錄影宣傳
發布日期:2020-08-10  人氣:243  【卓溪DOC】

東森電視台【請問今晚住誰家】節目,在花蓮縣府教育處的介紹下,來到卓溪DOC所在的古風社區錄節目,介紹數位與布農族文化的結合。

東森電視台【請問今晚住誰家】節目,在花蓮縣府教育處的介紹下,來到卓溪DOC所在的古風社區錄節目,介紹數位與布農族文化的結合。藉由不同面向的文化體驗,歌謠教唱、竹藝製作、射箭體驗、料理分享、舞蹈交流等,向來賓介紹布農文化。

卓溪DOC的講師與行政,一起接受【請問今晚住誰家】主持人採訪,製作在地特色竹風鈴,並介紹卓溪DOC數位行銷。

卓溪DOC的講師與行政,一起接受【請問今晚住誰家】主持人採訪,製作在地特色竹風鈴,並介紹卓溪DOC數位行銷。由工坊工藝師帶領節目主持人與製作團隊,從上山砍竹子開始,搬運竹子到工藝教室進行DIY教學。透過自然材質取得與手工製作,了解傳統自然資源取用的智慧。

【請問今晚住誰家】製作單位,拍攝了卓溪鄉布農族最知名的pasubutbut(八部合音),在月色下,場面十分肅穆。

【請問今晚住誰家】製作單位,拍攝了卓溪鄉布農族最知名的pasubutbut(八部合音),在月色下,場面十分肅穆。

歡迎搜尋收看【今晚住誰家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