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麻豆文旦節
發布日期:2020-09-22  人氣:185  【麻豆DOC(巷口里)】

麻豆DOC在商圈文旦節設攤

今年麻豆文旦節有豐富的兩場,9月12至13日 由麻豆農會主辦 ,9月19日由麻豆商圈文化觀光發展協會主辦。麻豆DOC為了推廣到在地各個不同群眾,也想達到附近鄉鎮及在地居民都可以知曉DOC也進而來到DOC學習,都很開心的參與!

藉由打卡活動也現場指導民眾臉書操作

農會場我們展示柚農學員粉專作品並預期吸引人潮增加柚農收益,現場提供平版做資訊網頁搜尋的體驗,也搭配時下業者的AR切水果活動帶起數位熱潮。而在我們商圈場,除了有我們學員的設攤,更是鼓勵行動支付的施行,也利用問答及傳單方式讓在地民眾可以知道DOC的價值與可以利用的地方。

現場學員商家的行動支付使用情形

九月為文旦豐收的月份,也是麻豆DOC宣導緊湊的月份,在經濟面、社會面、教育面的彙整下,我們讓麻豆居民們知道,數位學習不用跑遠,數位學習就在麻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