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DOC課程宣傳活動(大隘場)
發布日期:2020-09-14  人氣:156  【五峰DOC】

介紹五峰DOC所在位置

五峰數位機會中心624日上午在大隘村(十八兒文化健康站)舉辦推廣活動,敘述數位中心成立原因及地點位置,並介紹歷年來的課程和即將開課的相關內容大綱,期望能激發更多鄉民對於數位及多元學習的興趣。當天也是《獵人午餐》的課程,也是我跟陳美珠老師第一次去的社區。當天除了陳美珠老師實作原住民的-吉拿富之外。也順好邀請在座的鄉民一起聽一聽五峰DOC的介紹。

除了介紹五峰DOC歷年的課程外,現場也撥放教育部行動近用計畫紀錄影片-手滑的風景。引起了不少的共鳴,討論熱烈。印象中有一位學員看了影片之後提出問題,讓我們非常驚訝,他告訴我們:我怎麼都不知道五峰鄉有DOC這個地方,看到影片的老人玩益智遊戲及用平板唱歌,他真的很羨慕,他也好想要這樣的上課方式,也希望我們五峰DOC能夠還會再來他們部落來給他們上課。這是他們給我們最好的回應,也讓我們五峰DOC更有衝進了。緊接著向大家介紹及即將開課的課程。讓鄉民有機會可以來到五峰DOC上課。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