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湖內DOC】溫馨感恩慶、承傳送溫情
發布日期:2020-08-06  人氣:196  【湖內DOC】

湖內DOC積極參加社區活動,也邀請區長與湖內DOC一起合影喔!

今年湖內區選出14位模範父親接受表揚,每一位子女牽著阿爸踏著紅毯,就像小時候阿爸牽著幼小的子女去上學、散步,讓大家也想想有多久沒有牽起阿爸滿是歲月痕跡的手,有多久沒有跟阿爸說一些貼心的話了!期望為人子女要以感恩的心孝順父母。奉茶儀式時,當子女跪在阿爸面前,齊眉奉上時,我看見阿爸眼角也泛起淚光,在會場溫馨又感人的氛圍下,完成了一年一度的表揚大會。會場中,湖內數位機會中心也展示了課程成果以及招生資訊,許多民眾對於一些數位化作品感到相當好奇,頻頻詢問課程的相關內容,更吸引到團體單位前來邀課,讓湖內數位機會中心感到又驚又喜啊!期望湖內數位機會中心能夠在湖內區能夠被大家看見,並且一同學習、成長,利用數位設備與技能提升居民數位能力。

大家對於課程內容相當感興趣,所以很專心聆聽駐點人員的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