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左鎮DOC】左鎮芒果節
發布日期:2020-07-14  人氣:249  【左鎮DOC】

左鎮芒果節

活動日期:109 年7月12日

活動時間:上午9:00 至 4:00

活動地點:左鎮農會驛站

【活動內容】

      臺南國際芒果節最終場─左鎮烘焙嘉年華7月11至12日在左鎮區光榮休閒園區舉行,12日上午安排由與會來賓動手製作並品嘗「芒果、破布子蒸虱目」料理,開放民眾DIY芒果口袋餅,加上在地青農農特產展售市集、趣味遊戲、採芒果等體驗,在熱鬧中畫下句點。
      左鎮區農會理事長李茂昌表示,這項活動邁入第六年,今年主打「當芒果遇到破布子─左鎮芒果袋著走」,該農會今年配合市府推廣,主打由芒果泥當材料的芒果麵,也收購大量在地所產的破布子,加工製成傳統破布子丸,除了維持農民收益,也因破布子是食用大量芒果之後最佳的消除過敏搭配食材。

      此次活動左鎮DOC也加入了擺攤推廣的行列,除了現場擺放多臺平板供民眾使用、體驗外,也趁機介紹數位機會中心的網站讓民眾對DOC更加了解,另外我們先印製許多有關芒果節及小勇士、貓頭鷹、山豬、梅花鹿等代表西拉雅的圖案,讓有意願參加的民眾依自己喜好現場著色完成後,再將圖案壓製成掛勾、鑰匙圈、胸章等有實際用途的小東西,所以民眾反應非常的熱烈,不管阿公阿嬤、大人小孩紛紛前來彩繪,而大家著色後的圖案更是令人驚艷。預估兩天參觀人數約4,500人,非常的熱鬧!

 

  

民眾用平板瀏覽DOC網頁

臺南市立委郭國文先生蒞臨攤位前,特別停留下來體驗一下平板的小遊戲,看起來蠻開心的喔!

立委郭國文先生體驗一下平板的小遊戲

阿公阿嬤非常熱情的參與,超級專心的!

阿公阿嬤非常熱情的參與,超級專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