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東山DOC】新住民 新體驗 心交流
發布日期:2020-06-04  人氣:167  【東山DOC】

【臺南市東山DOC】

東山數位機會中心在今年成立於東山國小,校長曹欽瑋表示,為提供東山區民眾更優質的數位學習環境,我們也積極爭取相關資源,對社區、地方發展上都有很大的幫助,用建構式的方式逐步走入社區與高齡者學員做數位課程,縮短數位落差,另一步與在地小農合作行銷產品,利用宣傳管道與數位行銷獲利模式,建立品牌形象及市場差異化,並以「說故事」的能力去行銷東山區的特色。今年第一年,需要在地方上的大家支持,東山數位機會中心,揭誠的為地方服務。

與社團法人臺南新向陽協會合作,開設新住專民專班之數位課程,課綱的設計以facebook及拍照為主要大綱,在FB的部份則是引導新住民媽媽們,如何在社群網站上獲取正確資訊,從官方的內容政策查詢到朋友之間的真假訊息分辨等實用課程;拍照課程則是帶領新住民學員走出教室,拿起手機,如何使用手機拍出生活感,用鏡頭為生活增添一份精彩。

於新向陽協會開設數位專班

拍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