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龍崎DOC】老盟老..夠ㄟ用手機保護自己,交通事故不求人
發布日期:2020-04-22  人氣:184  【龍崎DOC】

警察先生示範正確的錄影步驟

溪墘樂齡活動中心,與龍崎數位機會中心合作,邀請到講師為大家介紹生活中的交通事故如何防範於未然,透過講師的介紹,大家看講師操作提供給大家看正確的拍攝交通事故現場的步驟。

請大家拿出手機,開啟錄影功能,然後站在第一臺事故的交通工具後方,由右至左由上至下由遠至近(要拍到車牌喔),接下來換到另一臺車也是一樣步驟,完成之後就是一個非常完善的交通事故紀錄。

大家聽了津津有味,不停的問問題,從剛開始大家覺得嫌麻煩,遇到事故想說沒什麼事情就不報警,一直到後面聽到警察先生跟大家分享重要觀念,才發現過去我們都是在幫保險業者省錢,未來,應該要採取更加正當的心態去面對事故,也可以透過數位工具保護自己也保障雙方權益。

所以大家學會使用錄音功能了嗎??也知道要怎麼錄影?還有,還有,一定要隨時檢查行車紀錄器,不要讓你的車子記憶卡損壞了,而無法紀錄囉~

警察先生介紹當車禍發生的時候,我們不要急不要慌,首先把手機拿出來,考考大家要先打110還是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