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南高i運動】第二屆數位戴上手,健康跟著走競賽活動
發布日期:2020-04-20  人氣:279  【崑山科技大學】

數位戴上手 健康跟著走 宣傳橫幅

為鼓勵各數位機會中心學員運用數位工具及穿戴型智慧裝置,結合運動休閒,達到透過數位工具了解個人運動狀況目的,特舉辦「第二屆數位戴上手,健康跟著走」活動,展現DOC數位科技應用之成果。

 

從馬拉松路跑、自行車環臺到征服百岳,近年更在全球健身風潮帶領下臺灣掀起一波波的運動熱潮。臺南及高雄各DOC學員們透過數位課程,除了學習如何解決生活中各種數位問題外,更可以透過數位中心推廣健康帶著走,養成學員們運動習慣,讓民眾透過APP監控,記錄每天的運動狀況。只要手機拿起來,開啟APP就可看到一天的運動量,一周消耗的卡路里,一個月的運動路線,一共運動了多久的時間,我們家的長輩走到哪裡去運動了?讓學員們活到老學到老,來數位機會中心學電腦,教你天天運動越活越健康。

活動比賽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