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2020臺南市將軍區「文衡賜福」元旦千人健走
發布日期:2020-01-01  人氣:529  【將軍DOC】

數位機會中心擺攤照片

臺南市將軍區公所與地方代表性廟宇漚汪文衡殿共同主辦2020年元旦健走活動,由將軍數位機會中心(漚汪國小)許校長帶領團隊協助本場活動各項工作推動,包含活動LOGO設計、活動服製作與發放、宣傳、場地及人員報名等相關工作,校長對於本次活動不遺餘力。健走活動路程約6公里,受到民眾熱情響應及各地民眾的支持,報名非常踴躍不到一個月就額滿。活動當天邀請榮獲臺南市舞蹈比賽優等佳績的漚汪國小舞蹈團揭開序幕,並在漚汪文衡殿廣場前帶領民眾完成祈福儀式後,隨即鳴笛出發,經飛沙崙公園、嘉南大圳產業道路、香雨書院、林崑岡故居、方圓美術館,返回文衡殿,沿途可欣賞將軍區獨特的人文景致。

校長對於本活動不遺餘力的支持

本次活動限量運動紀念衫經漚汪文衡殿文衡聖帝列位神尊加持過,寓意著「文衡賜福」(福的發音同服),藉由雙腳健走完成祈福活動,祈願人人健康幸福,在新的一年有一個新的意象。除了健走行程之外,現場亦結合「健康生活」民政業務推廣、將軍數位機會中心教育推廣、乳房攝影車健康檢查與諮詢、119好彩頭防火等宣導闖關活動及美食小吃園遊攤位,全程參與健走者可領取摸彩券一張,獎品有電視、冰箱、腳踏車豐富好禮,讓一年的開始,大人小孩健康又開心。

媒體露出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