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小農學行銷,數位生活節創佳績
發布日期:2019-11-24  人氣:395  【果樂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教育部於112日到3日在台北市自由廣場舉辦「DOC數位生活節」,透過來自全台各地的數位創意市集,現場展示各地DOC數年來積累的豐碩成果之外,也將台灣各處的美好人情傳遞出去。位於南投縣的魚池DOC,也利用教育部舉辦「DOC數位生活節」活動的機會,由DOC的小農學員「祁玉紅茶工坊」王輝煌代表北上展攤。

教育部次長范巽綠現身攤位為展攤夥伴加油打氣

祁玉紅茶工坊此次端出看家本領,精研的紅茶分別以冷泡及熱沖方式,讓現場客人一次就能品嘗到二種截然不同的茗茶滋味,深獲佳評。加上以紅茶為基底的滷汁徹夜熬製的紅香茶葉蛋,蛋香中帶著茶甘味,讓人享受到簡單純粹的良食風味。茶香配上蛋香,佐以現場紅茶小農的真誠推薦,連續二天的展攤創造了難得的營業佳績。

祁玉紅茶工坊王輝煌老闆善用DOC所學,用翻譯app與外國客人溝通

魚池DOC理事長連東祥表示,南投縣樂齡教育文化發展協會承接教育部魚池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魚池DOC)計畫,自DOC成立以來,3年來走過魚池鄉13個村里,在社會、文化、教育不同的層面上累積了許多珍貴成果。魚池DOC的數位課程不只滿足偏遠地區的學習需求,亦針對地方的產業特色,為茶農設計包裝以及行銷課程,期待能為在地產業帶來加值的經濟成果。關於課程的諮詢,可以透過社群媒體詢問,或上班時間親洽魚池DOC,或撥打(049289-9078洽詢服務團隊。

【PeoPo公民新聞】https://www.peopo.org/news/432575

與來自全國的DOC展攤夥伴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