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四季好農市集
發布日期:2019-11-15  人氣:498  【崑山科技大學】

新春限定福袋-活動文宣設計

為推動偏鄉農產品網路行銷,引領農民成立數位銷售,建構小農銷售平台,創造多元商機,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特規劃「四季好農市集」,輔導臺南市高雄市農民學員,拍攝農特產商品、農家品牌文案故事撰寫、應用農產網路銷售方案等,藉此建構完善的輔導制度,提供小農多元行銷管道,建立產銷良善通道,增加農家收益。 依照促銷及優惠活動項下執行,分別於二、四、六月、八月舉辦相關主題性優惠活動,推薦活動分別於【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臉書專頁做廣告曝光及產品介紹與銷售,並且辦理留言抽獎活動,吸引買氣,

 

四季好農市集女子寶藏專線

1.「農曆年節推薦送禮」農產推薦活動
於二月年節期間舉辦DOC好物促銷及優惠活動,透過各DOC不同的特色產品組合成新春福袋的概念,並結合粉絲抽獎活動集結活動人氣,透過點閱 率的提升,協助參與活動之DOC特色商品行銷曝光,讓在地商品在虛擬通路上,能見度提高,進而提升購買率及品牌好感度的建立。

2.「女子寶藏專線」農產推薦活動
於四月母親節前夕將臺南高雄各DOC有關婆婆媽媽最愛的特色商品如新化DOC-橄欖保濕亮白面膜、六甲DOC-六甲蘭都洗沐經典系列、蘭花精油、西港DOC-藺草工坊化妝包、淑女包、大內DOC-輕食好料理-酪梨籽麵等商品於FB宣傳並進行促銷及優惠活動,增加商品行銷及曝光,讓DOC在地商品在虛擬通路上,提升購買率及品牌好感度的建立。

3.「放粽補救計畫」農產推薦活動
於六月端午佳節舉辦促銷及優惠活動,嚴選臺南高雄各DOC特色,於端午佳節推出促銷優惠方案,特色商品有西港DOC-藺草工坊好粽包,讓你的零錢裝飽飽、左鎮DOC-公舘社區萬壽菊茶,來杯好茶讓你去油膩、柳營DOC-果毅社區媽媽粽等端午時節氣氛商品,讓DOC放粽計畫陪你一起過端午。

4.「貴妃團圓-秋節有心月圓有禮」 農產推薦活動
於八月中秋佳節舉辦促銷及優惠活動,嚴選臺南高雄各DOC特色,於中秋佳節推出促銷優惠方案,特色商品有麻豆DOC-三畝庭果園文旦釀造飲品禮盒、麻豆文旦禮盒,中秋不可或缺的應景美食、左鎮DOC-公舘社區-葛鬱金麵與萬壽菊茶的美好組合、新化DOC-礁坑社區-橄欖幸福禮盒組、西港DOC-藺草工坊-藺草工藝商品與阿農兄芝麻糖-手工芝麻糖與胡麻產品、手工鳳梨醬等中秋時節的特色好物,讓DOC秋節有心月圓有禮陪你一起過中秋。

 

放粽補救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