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東河鄉108年瑪洛阿瀧聯合豐年祭暨北源數位機會中心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9-08-15  人氣:246  【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

豐年祭聯合大會舞

臺東縣東河鄉公所主辦的「東河鄉108年瑪洛阿瀧聯合豐年祭暨農特產展售系列活動」,於7月27日(六)上午9時在東河國民小學操場盛大舉行,內容包含壯觀具文化傳承10大部落聯合大會舞蹈、由東河鄉各部落各自體現部落特色舞蹈展演、阿美族傳統競技競賽等特色活動、另邀請知名樂團現場演唱及特色地方產業行銷市集等,北源數位機會中心也參與其中。

北源數位機會中心攤位

透過瑪洛阿瀧聯合豐年祭,北源數位機會中心在豐年祭現場辦理招生推廣活動,多位社區志工到場熱心協助,讓在場的民眾透過平板電腦,進入教育部學習中心網站,體驗線上學習的便利與樂趣。現場民眾也透過推廣活動,得知北源數位機會中心的免費數位課程資源,現場留下資料,希望未來也能參與課程。
北源數位機會中心持續透過鄉內各式活動,推廣數位學習,為東河鄉民眾帶來更多數位學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