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執行成果展
發布日期:2019-10-30  人氣:250  【六龜DOC(寶來里)】

六龜DOC台北成果展推廣現場照片

六龜DOC成果展推廣活動到台北囉!喜歡原鄉部落純淨無汙染的農特產品的朋友趕緊來看看唷,這次活動在臺北,所以能帶上來的好料數量有限,好物包括:薑粉、薑片、桑椹葉、芒果果乾等。

 

宜花DOC夥伴抽中大獎照片

為了將六龜的好物推廣出去,六龜DOC特別贊助南高輔導團隊六龜三寶盒3個,裡面有薑粉薑片及一個植物染的小茶杯,而且這次活動的戳戳樂超誇張的大,獎品也相當豐富,宜花DOC團隊的夥伴蔡依琳,瘋狂採購兌換戳戳樂兌換卷,竟然連中兩個六龜三寶盒,真是太強大了,他手裡比的不是"耶",而是"我很幸運,抽中兩個"。

 

 

民眾學習網路下單

這次也輔導商家使用GOOGLE訂購表單,現場立即教導民眾上網下單訂購,真的將DOC開課學到的網路下單學以致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