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數位機會中心學員,結合資訊志工,推出「守旺禮盒」,秒殺有機鳳梨
發布日期:2019-11-12  人氣:391  【崑山科技大學】

龍崎鳳梨好味道

資訊志工守旺團隊,將DOC學員的有機鳳梨,以「為您奉上.心旺萊」的主題,推出「守旺鳳梨禮盒」。禮盒裡面除了兩顆精緻的無毒鳳梨之外,另外還有在地文化宗廟-文衡殿的祈福御守,文衡殿是當地的民眾信仰中心,也是全臺知名的文衡廟,很多民眾來這邊朝聖,殿內中心合併,結合藝術展覽,可以看見時下親子喜愛的變形金剛,讓廟內有種活耀於人民心中的氛圍,不是只是一間傳統的廟宇。這一次就是希望結合龍崎在地知名的文衡殿,推出文衡殿主神的各種神明御守,可以祈求身體健康,也可以祈求課業,或者人際關係和生活平安等,只要預購守旺禮盒,就可以選擇一種,不論是自用或者送給別人都很實用。

守旺鳳梨強調鳳梨都是每位小農為了穩定生活,在自己的一片土地下栽種每一個閃耀的希望,辛勞的汗水沿著炙熱的臉旁落下,一步一腳印認真用心踏實的工作,他們的一心一意只秉持著「好鳳梨,阮用心栽培」投入的責任精神,希望給予顧客一份真摯。藉由鳳梨在臺灣取其諧音是好寓意, 結合龍崎廟宇信仰中心『文衡殿』的祝福,將農人對鳳梨盡心的態度,轉化成祝福的力量,願每一位享用到鳳梨的人都能實現願望並一起將這份祝福延續下去。

 

向民眾推廣有機鳳梨

資訊志工將守旺鳳梨,帶到社區、市區、市集,讓更多人看到在地好滋味。也因為這一波民眾的支持,目前守旺鳳梨賣到缺貨,正在調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