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後壁DOC】後壁模範父親表揚 親友齊聚熱鬧溫馨
發布日期:2019-11-05  人氣:300  【崑山科技大學】

感恩父親!後壁區公所今表揚模範父親,受獎人家人齊聚慶祝父親節,感謝如山的父愛。

慶祝活動在後壁國小藝文活動中心舉行,各界贊助香米禮盒、醬油禮盒、意麵禮盒及養生禮盒等,今年模範父親及孝行獎表揚活動,共推薦14位模範爸爸、1位自強爸爸及1位孝行楷模,子孫、親友陪伴出席,熱鬧溫馨。

後壁數位機會中心搭配後壁區公所模範父親表揚活動,辦理DOC宣導活動。

後壁數位機會中心自民國97年成立以來,與在地民眾以及學員們培養著濃厚的情感,

這次後壁DOC辦理宣導活動,社區志工們也前來協助宣導,推廣後壁DOC。

自由時報報導: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873557

活動現場推廣DOC

請DOC志工協助幫忙推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