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彌陀DOC】在虱目魚節遇見彌陀DOC
發布日期:2019-10-27  人氣:138  【彌陀DOC】

我們的工作人員,趁阿嬤們等文化列車的同時向她們宣傳我們DOC課程,大家對我們的成果作品都很有興趣,紛紛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

彌陀每年都在冬季舉辦一年一度的虱目魚文化節,是彌陀地區的觀光大事。期間由各餐廳廚師推出一道道創意滿分且營養美味的虱目魚大餐。還可參加魚苗放流戲水、乘坐懷舊牛車、觀光游艇出海繞一圈(船票+25元就可換一條很大的虱目魚),小朋友創作寫生比賽等活動,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虱目魚丸更是亮點,吸引不少外地來的游客。

親子家庭一起來體驗彌陀DOC的3D拼圖

在南臺灣熱情的陽光下,迎接一波又一波的遊客與在地旅人,展示出今年度的特色成果滿滿的雷雕作品與3D列印作品,吸引遊客目光,扶老攜幼前來參觀,長輩們仔細聽著工作人員介紹,彌陀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特色與在地文化,小朋友們開始動手體驗由3D列印機製作而成的正方形拼圖,更是有遊客想直接購買學員的創意熱轉印提袋,學員以在地文化皮影戲為主要發想創造多款特色提袋,讓彌陀的文化推廣得更廣,也讓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讓更多人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