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柳營DOC】健康E把罩
發布日期:2019-10-07  人氣:218  【崑山科技大學】

柳營奇美醫院協助活動進行

108年柳營數位機會中心與柳營奇美醫院合作,以講座的課程模式推動相關服務,今年度以「如何線上掛號」主題踏入柳營區中興社區及八翁社區,藥師在課程中透過專題演講及一對一的關懷,了解高齡學員對於自身健康的狀況需求給予專業建議,而一旁輔導團也準備智慧型手機,直接引導學員進一步執行線上預約掛號的服務,也讓高齡學員同時完成預約掛號看診的需求。

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也與公衛藥師志工服務團隊合作,是將能量透過數位再做進一步的擴散。這樣的概念,正順應了近年在浪潮上的「共享經濟」模式。如果現今空閒的房、車可以成為共享經濟的服務型態,那麼遠距用藥諮詢服務及衛教講座,分享的無非是藥師的專業、愛心跟空閒時光。對於這些本來就有志於服務的藥師志工,是服務,也是一項創新的體驗。

與柳營奇美合作執行健康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