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空拍體驗1
上課日期:109/03/21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苑裡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苑裡鎮山脚里358台灣苗栗縣苑裡鎮苗50鄉道51號
認識航空攝影
航空攝影作品賞析
空拍機的操作練習
航空攝影注意事項
攝影作品上傳
[上課照片]

苑裡DOC空拍體驗課程來到山腳日治宿舍。首先智國老師說明政府未來對空拍有強制相關規定,法令會有嚴格制度規範。

健霖老師為學員介紹空拍注意事項,也詳細介紹空拍機組裝過程,讓學員們親自觸摸空拍機,並各自組裝空拍機。因智國老師和健霖老師分別帶來不同機型的空拍機,讓學員們體驗到不同空拍機的組裝也是種樂趣呢。

講師指導學員操作空拍機

健霖老師講解空拍機介面與功能並實際示範給學員看,學員們很踴躍嘗試操作,老師一旁說明操作方向,一旁提醒學員該注意的地方,學員們透過操作練習,得到空拍收穫與樂趣喔。
老師也說明構圖,空拍不單單隨意拍攝,加上空拍速度、方向、角度,都可以得到有趣空拍影像。我們也空拍附近的慈護宮、蔡家古厝景點。

講師教導學員們操作空拍機

下午來到泉井牧場,因場地因素,我們轉移陣地來到綠意山莊,有一大片空曠草地就在此操作空拍機。健霖老師自製停機棚,能夠操作空拍機降臨在小小的停機棚,是很不簡單的事哦。
苑裡DOC空拍體驗課程~成功。

空拍體驗課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