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健康 e 把罩
上課日期:108/12/22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恆春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熱量控制 APP:腰瘦心機、手機減肥器。
2. 生理期紀錄 APP:小月曆、好孕邦。
3. 倒數日APP
4.280Days:父母的懷孕紀錄,夫妻連手製作懷孕紀錄,一同期待寶貝的到來,還可做身體健康管理、產檢管理。
5.瑜珈學習APP
[上課照片]

來參加的學員每人手上都有平板電腦,裡面就有本次課程介紹的APP

健康E把罩

現代3C科技盛行,平板電腦及手機帶來的不是只有低頭族跟近視,只要良好的運用,3C產品也能維護人體健康,幫助人類維持體能及良好生活習慣。

 

 

學員實際操作平板內的APP,對講解的內容才會印象深刻

本次課程內容除了有基本的女性健康APP教學,熱愛瑜珈的陳老師更加碼帶來瑜珈相關主題,擴充更多內容,讓更多女性了解瑜珈的魅力以及如何運用平板電腦踏入瑜珈及健身的世界。

學員詢問APP該在哪裡下載、該如何操作。

部分學員對健康、養生主題十分感興趣,不斷詢問APP該如何操作,該如何自己在家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