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唱自己的歌 — 錄音配樂製作
上課日期:105/03/22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銅鑼DOC
上課地點:銅鑼DOC
1.音樂擷取與格式轉換。2.Audacity簡易音訊剪接(手機鈴聲設定)。3.曲調蒐錄。4.音訊錄製。5.混音剪接。
[上課照片]

配合輔導團主題課程與鄉內長期學習既有成果運用此次課程學習,將個人與鄉內社區呈現。課程由唱自己的歌-MV數位錄音製作開始,完成錄音製作工作,接著運用多年來微電影工作營學習技能與基本工,從腳本、攝影到剪輯,個個以製作一部專業的MV影音為目標。

學員舉手發問

學員們選取喜愛的KTV,下載、編製、錄音製作(唱)自己的數位歌曲、在喜愛當中也為這族群(DOC),完成屬於自己銅鑼數位中心的歌曲,歌唱製作素材無數(含鄉內社區歌曲)。

學員們選取喜愛的KTV,下載、編製、錄音製作(唱)自己的數位歌曲

出外景與剪輯是最後的挑戰與難關,不斷的到DOC請教、修正,回到家還要用到私生活愉樂時間,產出了有生來的第一部。

出外景與剪輯是最後的挑戰與難關,不斷的到DOC請教、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