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創意手工製作班
上課日期:108/07/08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崙背特色產品說明及網路搜尋
2.下載製作商品及商品製作說明
3.縫製特色商品及記錄
[上課照片]

老師教授針線縫製方法

課程名稱:創意手工製作班~開口獅(婦女專班) (DOC營運計畫課程)
開課日期:7/8()7/9()7/12()

課程大綱:崙背特色產品說明及網路搜尋、下載製作商品及商品製作說明、縫紉技巧說明及示範、特色商品縫製及記錄。

學員認真完成自己成果作品

7/8(一)、7/9(二)、7/12(五)崙背數位機會中心開設今年第一班婦女專班。結合地方特色商品,繼去年的乳牛娃襪縫製之後,今年以客家特色印象為主軸,特請老師設計客家開口獅娃襪縫製來教授學員,各自設計個人不同樣式的Q版開口獅。

創意手工製作班學員合影

課程開始老師先教學員上網查詢針線各式的縫製方式,並且觀看客家開口獅的特色,以及開口獅娃襪的縫製大慨步驟等;等學員有了初步的慨念之後,老師開始從各細節的縫製教起,及時手巧不靈活的學員,在老師及學員間相互觀摩下,大家都能很順利完成這次Q版特色開口獅作品。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