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平板電腦在生活上之應用-北山里專班
上課日期:108/05/13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關西DOC
上課地點:新竹縣關西鎮北山里北山里活動中心
平板電腦介紹
教導長者使用藝術創作APP
生活娛樂APP應用
[上課照片]

沛晴老師教導學員們從基礎的學習平版開機與關機開始,下載平版APP「繪畫趣」,先學會上色在用平板畫小動物。

許沛晴老師平板電腦在生活上之應用-北山里專班來到北山里社區關懷據點教課,這裡長輩們平均年齡80歲以上,不部份沒有使過平版。沛晴老師教導學員們從基礎的學習平版開機與關機開始,下載平版APP繪畫趣,先學會上色在用平板畫小動物,接著沛晴老師請學員用黏土捏出自己用平板畫的作品,看著自己作品變成立體的成果,長輩們都覺得開心。

 

 

每個長輩都好快樂學習,原來平版可以做那麼多的事情。

學員們從一開始拒絕學習平版到熟能生巧,每個長輩都好快樂學習,原來平版可以做那麼多的事情,就拿這次學的平版繪畫,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作品,而且代表的意義不同。

長輩們充份展現好學精神,活到老學到老,是這群可愛的學員精神指標。

長輩們充份展現好學精神,這次結業長輩們希望有更多的不一樣課程,活到老學到老,是這群可愛的學員精神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