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影像剪輯(部落紀實與遷移史)
上課日期:108/05/07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泰安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部落遷移史田調影像(人、事、物)紀錄與剪輯。
2.部落地名拍攝及命名調查紀錄。
[上課照片]

影像剪輯剪接相關課程這些年一直都是泰安數位中心開設的數位課程重點!學員們都是帶著非常認真的態度來學習!

本課程延續上一門縮時攝影與剪接課程..學員們課堂上都非常認真學習!也有新進學員來旁聽後就決定報名上課,學員認為這們課程內容非常實用,於是就和大家一起坐下來上課囉!

學員與講師在課堂上的互動都很熱烈喔!學員之間的學習氛圍也都很讚!教學相長!共同努力在泰安DOC習得實在的學問。

課堂上講師帶著學員一起練習使用相關攝影器材及手機攝影功能操作,大家的學習態度真的是叫人要對學員們說“真是太棒了”,本張照片學員目前為泰安鄉指定族語教學講師,

此次課程她深感獲益良多,表示對於她在目前族語教學工作上又有了更多的教學應用和方式!

學問其實就環繞在我們生活當中,就看自己是否願意去學習囉!課程結束了,但是泰安數位中心依然持續歡迎想要增進數位能力的每位朋友們喔!

課程結束囉!看看學員們臉上的笑容就能知道這趟學習之旅絕對沒有空手而回,泰安數位機會中心影音剪輯課程深獲學員們肯定喔!相約下一門課程再一起來學習!

請給學員們與講師一個熱烈的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