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平板基礎操作班
上課日期:107/01/06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雲林縣崙背鄉五魁村五魁活動中心
1. 平板基本介面介紹、Quive程式下載與體驗。 2. 平板基本介面介紹、療癒程式下載與體驗。 3. 平板基本介面介紹、玩美Fun程式下載與體驗。
[上課照片]

課程名稱:平板基礎操作班

地點:崙背五魁活動中心  
開課日期:1/6()1/7()
講師:廖俊童老師

課程大綱:1. 平板基本介面介紹、Quive程式下載與體驗。

          2. 平板基本介面介紹、療癒程式下載與體驗。

          3. 平板基本介面介紹、玩美Fun程式下載與體驗。

 1/6(六)、1/7(日)崙背數位機會中心繼續在崙背五魁社區,開設平板電腦基礎操作班,上次上過一堂課程之後,學員意猶未盡想繼續學習,於是與老人會連繫再開設基礎課程,這次參與上課的學員,孰悉度比上次明顯進步許多

大家一來便會自己開機找到自己想玩的APP遊戲,新進的學員也很快融入大家學習的氣份當中,尤其高齡93歲的林瓶長者,一來主動找其他學員玩起象棋及照相APP,學員間的互動非常熱絡,課程也非常感謝老人會葉理事長,除聯繫五魁村小組組長招集學員外,也提供麵線、飲料贈品,才讓參與人員如此踴躍學習。

[學員作品]

學員特效作品1

學員作品1

學員特效作品2

學員作品2

學員特效作品3

學員作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