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生活平板應用 大揭密
上課日期:106/12/25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東石DOC
上課地點:嘉義縣布袋鎮西安里活動中心
1.認識平板電腦。 2.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3.Email 帳號設定。 4.網路禮儀宣導及資安、反詐騙宣導。 5.平板環境介紹與設定。 6.平板照相。 7.錄音功能介紹與使用。 8.Youtube影片分享。 9.線上看影片及電視劇。 10.線上音樂欣賞。 11.數位卡拉OK。
[上課照片]

講師介紹手機平板操作畫面

生活平板應用 大揭密從認識平板電腦開始。

簡單的先介紹平板環境與設定,然後是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雖然學員們知道wifi連線的動作,但是也只限於在家或是已經事先設定好的wifi帳號,一需要連上新的wifi,步驟顯得有些陌生,於是帶著大家一一的設定。

 

親子一起上課,互相美拍

了解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後,直接帶著大家認識play商店並下載美圖秀秀。

使用美圖秀秀前,先讓大家使用手機裡的相機拍照,熟悉鏡頭轉換(拍照/自拍),再啟動下載的美圖秀秀,
原本因為沒化妝,而且對一般相機拍照效果不滿意,拍起照來一點動力都沒有,還直說要刪照片,
啟動美圖秀秀後,不只自然美肌還有趣味性面具應用,現場拍起照來熱鬧滾滾,笑聲不斷。

 

課後全體一起大合照

課程結束前,讓大家上Youtube來個線上音樂欣賞,學員們都是歌唱班學生,個個都有自己喜愛的歌手/歌曲,一開Youtube,音樂聲歌唱聲此起彼落,數位卡拉OK啟動。

[學員作品]

利用美拍App拍照,大家都變可愛了

下載美圖秀秀,使用美圖秀秀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