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數位生活APP
上課日期:106/12/29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西港DOC
上課地點:臺南市西港區檨林里社區發展協會
一、介紹平板電腦的基本功能與操作 二、介紹app與下載app的方法 三、學習下載生活常用app並能直接應用,如天氣APP、交通路況查詢、臺鐵、高鐵時間訂票APP、電子發票APP、QRcode掃描工具介紹及操作、河川水位警戒、颱風豪雨警示、土石流、災害預防、避難地點查詢APP 、農漁產品交易行情、水產養殖資訊、保險等行動APP。
[上課照片]

數位中心在藺草工坊上課情形

即將邁進2018的幾天前,西港數位機會中心在藺草工坊,邀請西港民眾一起來學習體驗在地社區產業。

大家拿著平板聽著老師上課

拿著平板的學員們,聽著老師的講解,待會要使用平板練習拍照的小技巧。

兩位學員用手機的APP一起合唱

郭大哥教呂小姐該如何使用手機上的APP,在課堂上,能透過教與學認識許多朋友。

[學員作品]

講師與學員的互動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