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忘齡平版趣
上課日期:106/12/30
縣市:臺東縣
開課單位:大武DOC
上課地點:臺東縣大武鄉尚武村老人關懷站
1. 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 動數據)。 2. Email 帳號設定。 3. 網路禮儀宣導。 4. 臉書申請及安全設定。 5. 臉書上的好朋友。 6. 留言、聊天室、塗鴉牆、粉絲團及社團。 7. 加入臉書社群「城鄉交流平臺-數位機會中心」、DOC 社群等。 8. 下載通訊軟體 APP。
[上課照片]

忘齡平板趣課程開始了,老師以詼諧易懂的方式教學員從開、關機開始,到通訊軟體、社群網站APP下載,到自行瀏覽網站,與親友免費電話通訊,真是一機在手,受用無窮。

學員在實作網站瀏覽,互相交流,網路的新世界,讓大家流連忘返…

阿嬤瀏覽網路笑哈哈!連孫子都忍不住探頭望

[學員作品]

學員瀏覽城鄉交流平台臺-數位機會中心社群網,對各地數位中心多年執行成果表示敬佩,政府對偏鄉數位資訊的重視,更為讚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