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電商起飛第一步
上課日期:106/07/07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銅鑼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營運目標: 品牌訴求 銷售通路 廣告媒體 數據分析 顧客關係 執行效果分析
[上課照片]

在地自營商與其友人和伙伴自費聘請名師予以FB及其他網路行銷

 本課程開設是由在地一群自營商與其友人和伙伴自費聘請名師予以FB及其他網路行銷之小班制輔導,老師傳授豐富的實戰經驗與訣竅目的是要網路行銷的商家們可以用最少的行銷預算獲取最大的利潤。
 

學習成本控制,若無法有效的開源 那麼至少要做到成本的控制如此才能從價差中獲得利潤。

除了著重行銷之外另一個重要學習課題便是成本控制,若無法有效的開源 那麼至少要做到成本的控制如此才能從價差中獲得利潤。

老師犀利的一對一指導與問答讓學員們既緊張又緊繃

 老師犀利的一對一指導與問答讓學員們既緊張又緊繃,但是看得出來由於這些幾乎都是第二代的接班人從平常的緩慢步調中突然意識到若要在商場中求得一席之地確實需要打起精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