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在地產業電子書-進階班
上課日期:106/10/12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田中DOC
上課地點:田中DOC
1、照片匯入電子書
2、電子書功能教學
     圖片、文字、動畫、音效
3、作品分享
[上課照片]

此次上課來的學員是有上過初階班的學員們,在初階時是教大家使用辦公軟體裡的PPT(簡報)學習,把基本功練好,學會如何插入圖片、放大縮小、移動;插入文字、字型大小、顏色等功能。

從無到有的學習,練了基本功(步驟繁複有難度),但是到了進階時,使用OPENeBOOKGREEN教學版軟體學習。

因為內建軟體裡些許步驟已經省略,已建立了基礎觀念,操作起來更加容易,讓學員們學習起來有了自信心,軟體裡又用動畫,讓電子書活動了起來,本來預定希望學員們做個3、4頁讓電子書可以翻頁,學習到功能就好,學員們很認真的思考操作,基本功進步不少,所以好多學員都做了5-6頁以上,讓電子書豐富,學員們都期待轉成電子書影片想跟親朋好友們分享。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