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創意3D自造者
上課日期:106/06/19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山上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介紹3D列印原理

2介紹幾種3D列印機型

3.3D模型下載網站介紹

4.初階繪圖與列印教學 
[上課照片]

學員上課相片

為了讓對3D列印有興趣,卻沒有太好的電腦基礎的學員,體驗到3D列印的樂趣,陳昶安老師特別找了一套操作非常簡單的入門軟體。學員依照軟體的使用教學,一步一步的完成操作訓練,非常開心的比YA。

 

 

 

講師講解3D列印的細節

講師為了提高學員的學習精神和動力,特別帶了自己預先製作的作品,用有獎徵答的方式贈送給學員。

 

 

 

學員聚精會神的瞧著3D列印機小小的零件

講師正在給學員講解3D列印機最重要的零件,學員聚精會神的瞧著那個小小的零件。

[學員作品]

經過一段入門操作設計訓練之後,講師給學員統一安排作業:設計牌型的鑰匙圈。雖然講師規定了作品的規格,但學員發揮了個人特色,設計出有的凸、有的凹、有愛心、還有把自己公司的聯絡訊息都放上去了,真不能小看學員的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