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網路上的親朋好友-FB的使用
上課日期:106/08/03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西港DOC
上課地點:臺南市西港區港東里港東社區發展協會

申請個人臉書,帳號安全隱私設定。
加好友、如何瀏覽動態時報、粉絲專頁追蹤。
為自己更換大頭照、封面照、發動態。
臉書的網路安全事項

[上課照片]

里長婆與里長伯

傍晚,港東里里長拿起麥克風,用台語廣播著今晚在社區活動中心有免費電腦課程,同樣的內容,里長總是會重複兩次,讓社區民眾能聽得更清楚。六點半過後,陸陸續續有人前來上課。都是些熟悉的面孔。

里長婆與里長伯在社區民眾眼裡,是認真且熱心,他們為社區營造了充滿活力的環境,每一天都有活動舉行著,早上可能是跳舞,中午大家便一塊在活重中心裡吃飯,將桌子並排,熱鬧又溫馨。也有太鼓的課程讓退休的阿公阿嬤學習。

港東里上課情形

里長婆與里長,每次上課都會和大家一塊學習,他們也是最常發問的學生之一。即便是現在用不到的功能,也會先學起來。曾有一位學員,因為聽不太懂,自己也感覺挫折,想要提早離開,里長婆勸他要多學習,不懂就問,這樣才能學會。

 

港東里的夫妻倆一起來上課

港東里的全體學員合照

或許正是因為學習,他們散發一種自信與能量。他們不抱怨,用正向能量去迎接退休後的人生。

[學員作品]

學員新建立的個人臉書

學員跟著老師的步驟,一步一步地建立自己的臉書帳號,並學習如何使用臉書發文及各項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