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天空我的家─看見芎林
上課日期:106/05/17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芎林DOC
上課地點:芎林DOC
認識空拍攝影

討論空拍攝影大綱

製作拍攝腳本

空拍攝影實務操作

剪輯後製

數位分享與推廣
[上課照片]

空拍課程講師林智杰老師向芎林學員介紹空拍機操作概念,指導學員練習空拍機遙控操作,讓學員對空拍機操控技巧有初步的了解,學員對於後續芎林文化、產業、生活特色空拍都躍躍欲試。

講師林智杰向芎林學員介紹空拍機操作概念,指導學員練習空拍機遙控操作。

老師與學員來到芎林廣福宮、文林閣、鄭家宗祠、百壽宮、紙寮窩造紙工坊、綠華有機園、梘頭圳、番茄園等社區生活文化產業特色拍攝空拍影像,由老師指導學員進行空拍實作,搭配李宗源老師的人物解說拍攝,做為後續空拍影片製作剪輯素材。

講師與學員前往芎林廣福宮取材。

老師指導學員利用自己空拍影片與人物解說片段,在DOC進行影片剪輯,雖然學員中只有兩人有剪接經驗,且DOC的電腦跑得相當吃力,但學員仍然非常認真,在短短的3個小時努力剪輯、加入文字與音樂,完成簡單的空拍影片製作,玩得很盡興。

講師指導學員利用自己空拍影片與人物解說片段,在DOC進行影片剪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