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數位健康動起來D
上課日期:113/01/26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大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介紹熱門互動應用軟體,適合中高齡學員利用行動裝置。
2.使用平板或智慧型手機下載APP,體驗AR實境與互動遊戲。
3.簡單的互動遊戲降低長者使用門檻,透過完成遊戲取得分數,獲得成就感。
[上課照片]

講師解釋何謂公共安全

數位健康動起來"課程將帶領學員探索熱門的互動應用軟體,這些應用專為中高齡人士設計,適合在行動裝置上使用。我們將介紹各種應用程式,如健康追蹤、運動計步、養生指導等,讓學員可以利用手機或平板輕鬆管理健康。
 

講師分析網路安全之漏洞

在課程中,學員將親身體驗增強現實(AR)技術帶來的樂趣。他們將學習如何在平板或智慧型手機上下載相應的應用程式,並透過AR實境與互動遊戲,探索健康與科技的結合,享受健康管理的全新方式。

使用平板或智慧型手機下載APP,體驗AR實境與互動遊戲。

最後,我們將通過簡單有趣的互動遊戲,降低學員使用新技術的門檻。通過完成遊戲,他們可以獲得分數和成就感,激勵他們更積極地參與健康管理,同時享受遊戲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