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做自己的健康教練(DOC)
上課日期:113/03/14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莿桐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搜尋健康運動 APP
2.「Active Arcade」健身遊戲
3.7位以上學員利用APP程式達到持續運動的效果
[上課照片]

蒜你厲害

透過世界馬拉松App,每天可以輕鬆地記錄步數和運動軌跡,而且還能設立自己的健走目標,提醒自己多動一動、保持健康!更有趣的是,能和朋友一起比賽,增添運動的樂趣!這個App讓運動變得更有趣又有效率,更積極的保持健康生活!快來下載這個App,和大家一起讓生活更有活力吧!健走起來!

數位機會中心課程推廣.

在使用手機世界馬拉松App軟體的過程中,每天都可以開啟App,記錄步數和運動軌跡。透過App設定的健走目標,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的運動進度,並設定提醒,讓我保持活動,避免長時間久坐。與朋友分享運動成績的功能讓我感到更有動力,能互相鼓勵,一起向著健康目標前進。這款App的互動性和細緻設計讓大家的健走過程更加有趣和充滿動力!

開心地完成一堂課程

透過設定目標和定時提醒,更容易保持規律的運動習慣,感到身心更加健康和快樂。鼓勵大家快來嘗試這款App,讓健康生活從此與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