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我的 360 全景視界
上課日期:112/08/12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苑裡DOC
上課地點:苑裡DOC
認識 360 相機配備及操作
全景拍攝原理及應用
360 影片實景拍攝
360 影片後製
[上課照片]

老師指導學員360全景相機的使用

智國老師帶我們去探索360全景拍攝,使我們瞭解到360度照片與影片的魅力,也瞭解了平面影片與全景影片所帶來不同的視野感受。

老師引導學員如何操作全景照相機實際拍攝

360影片也可以輸出平面影片,在編輯時可以加上很多運鏡效果,可以選擇呈現什麼畫面,可以鏡頭拉近拉遠,也可以變速呈現,還有類似時間凍結的超級慢動作等,讓影片更加精彩,更加吸睛。

學員到心雕居學習實際拍攝影片

來到心雕居進行360全景拍攝,老師首先指導了拍攝技巧、攝影機操作以及講解注意事項,隨後,我們分組進行實際拍攝,並在拍攝後仔細檢查。360影片可選擇輸出全景影片或是平面影片。雖然全景影片能夠編輯的功能有限,但大家都對拍出來的全景影像感到很新奇,反覆查看,回味再三。而平面影片也是不錯的選擇,看似平凡的拍攝,透過運鏡和變速,馬上就讓影片變得酷炫又精彩,讓影片大大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