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數位行動生態導覽
上課日期:112/08/05
縣市:臺中市
開課單位:果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大安DOC
上課地點:大安DOC
1.了解在地生態復育
2.海濱生態及社區導覽解說
3.數位影像記錄
4.學習生態種子藝術製作
[上課照片]

與大小朋友說明製作影片需要注意的資安安全與規範,分享紀錄螃蟹的樂趣。

螃蟹講師分享這幾年紀錄臺中大安的濱海螃蟹的甘苦談,與大小學員說明製作影片需要注意的資安安全與規範,分享紀錄螃蟹的樂趣。

講師以友善安全方式讓大小學員實際近距離觀看螃蟹的特征,今天請學員找找螃蟹微笑線

講師以友善安全方式讓大小學員實際近距離觀看螃蟹的特征,今天請學員找找螃蟹微笑線,學員覺得新奇有趣,拿出手機拍照紀錄。

請攝影老師與學員分享如何日常拍攝技巧

請攝影老師與學員分享如何日常拍攝技巧,了解拍照的構圖、光線、取景如何記錄更好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