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學甲風景明信片
上課日期:112/05/11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崑山科技大學-學甲DOC
上課地點:學甲DOC
1. 線上設計平台介紹
2. 設計平面明信片
3. 明信片實作
[上課照片]

明信片是一種獨特的溝通方式,通過精美的圖像和簡短的文字,將溫暖和祝福傳遞給親朋好友。製作一張個性化的明信片需要選擇合適的主題,可以根據個人的興趣和目的來決定是風景、動物、人物還是節日場景?

明信片是一種獨特的溝通方式,可以根據個人的興趣和目的來決定是風景、動物、人物還是節日場景?

接下來,選擇一張清晰、有吸引力,並能夠表達所要傳達的信息的圖像。可以考慮添加一些個性化的元素,可以是貼紙、彩繪或簡短的詩句的祝福語等。

如何使用手機製作有吸引力明信片呢

使用ibon的QR碼就能輕鬆到7-11列印

而影音明信片-是將做好的明信片加上影片的QR碼,這種創新的學習方式結合了視覺和聽覺,每張明信片上都有一個簡短的影片,其中包含了豐富的資訊,只需要用手機或平板電腦掃描明信片上的QR碼,就可以輕鬆地觀看這些影片。

[學員作品]

學員為結婚的兒媳婚紗照製成明信片,加上QR碼,可觀看婚禮的照片

學員製作的的婚禮明席片

學員將自己手繪的圖畫拍照製成明信片

學員將手繪圖製成明信片

學員將旅遊時的風景製成明信片留念

學員將旅遊時的風景製成明信片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