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數位娛樂家
上課日期:112/05/31
縣市:澎湖縣
開課單位:七美DOC
上課地點:澎湖縣七美鄉西湖村6鄰38號
1.介紹生活中可使用的3C設備
2.歌唱軟體與平台教學
3.實際操作
[上課照片]

講師講解手機軟體APP「歡歌」功能,讓長輩們更熟悉其中的操作。

講師透過自製簡報介紹手機軟體「歡唱」,介紹APP其中的功能,讓長輩在使用上有概念,不會因陌生而害怕操作。

實際操作搜尋、點歌、觀看歡唱排行榜等功能,讓每一位學員都唱得很開心。

在講師講解之後,實際操作歡歌APP,透過操作搜尋、點歌、觀看歡唱排行榜等功能,讓學員們一首接一首唱得非常開心。

透過手機軟體錄影及製作讓學員們將自己的錄影上傳平台。

講師教導學員歡唱歌曲與舞蹈,並透過手機軟體「抖音」錄製、使用濾鏡、平台使用等功能,讓學員們有個專屬自己的影音作品。

[學員作品]

學員在老師協助下,親自錄製作品上傳平台。

透過手機軟體錄製所學的歌曲與舞蹈上傳至平台上,每一位看著自己作品的學員們,都笑得合不攏嘴。

 

學員作品

從手機軟體裡學到將人物濾鏡開啟,變為迪士尼公主/王子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