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創意玩雷雕
上課日期:111/09/02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元長DOC
上課地點:雲林縣元長鄉五塊村南火路43號
1. 課程軟體功能介紹
2.選擇賀卡範例、文字設計、圖形設計、音樂功能等
3.雷雕鑰匙小名牌
4.烙畫教學
[上課照片]

首先老師先帶來作品讓大家認識,課程先使用平板練習繪製簡單的圖案,一開始大家都覺得有一點困難,接著老師拿出準備好的大象圖案範本,每個人畫出來的都不太一樣,阿嬤說:「我畫的怎麼變老鼠了!」;除了跟著老師的步驟畫畫,大家嘗試了畫出愛心、花朵、樹葉

首先老師先帶來作品讓大家認識,課程先使用平板練習繪製簡單的圖案,一開始大家都覺得有一點困難,接著老師拿出準備好的大象圖案範本,每個人畫出來的都不太一樣,阿嬤說:我畫的怎麼變老鼠了!」;除了跟著老師的步驟畫畫,大家嘗試了畫出愛心、花朵、樹葉'、水果各種線條及簡易的圖案,阿公、阿嬤第一次使用平板畫畫,大家都覺得很有趣!

第二次上課老師帶來了更多各種的圖案給大家臨摹,每個人畫出的圖案都很可愛很具有童趣,也有阿嬤說:「老師,我可以再試試看畫別的圖案嗎?」

第二次上課老師帶來了更多各種的圖案給大家臨摹,每個人畫出的圖案都很可愛很具有童趣,也有阿嬤說:「老師,我可以再試試看畫別的圖案嗎?」

第三次上課運用了大家自己繪出的圖稿,使用烙畫筆大家一 開始都有一點心急地想要將圖案快速的印在杯墊上,所以圖案紙張都刮得很用力,但是經由老師的說明需要慢慢地沿著線條把圖案轉印上杯墊,大家放慢速度一點一點地將圖案轉印上去,在將圖案細心的烙印上杯

第三次上課運用了大家自己繪出的圖稿,有些人使用雷雕機很快就拿到成品,有些人挑戰使用烙畫筆,一 開始都有一點心急地想要將圖案快速的印在杯墊上,所以圖案紙張都刮得很用力,但是經由老師的說明需要慢慢地沿著線條把圖案轉印上杯墊,大家放慢速度一點一點地將圖案轉印上去,在將圖案細心的烙印上杯墊後,阿公、阿嬤們拿著成品非常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