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內容]雷雕設計家
上課日期:110/10/29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大林DOC
上課地點:嘉義縣大林鎮三和里活動中心
1. 課程軟體功能介紹。
2. 選擇賀卡範例、文字設計、圖形設計、音樂功能等。
3. 雷雕名片輸出、雷雕鑰匙小名牌。
[上課照片]

快樂學習 忘記年齡

到大林DOC學習手機編輯,拉近與資訊的距離,雖然有點難,眼睛有點花,但是大家一起努力來學習,快樂時光匆匆過!真棒!

怎麼老師教過就忘!真是老了就不中用!不過還好大家都是老朋友!互相漏氣求進步!

幸好大官老師細心教導,不厭其煩的仔細教導,大家都能順利完成圖片編輯!

大家相約明年再來學習唷!

動動腦,學習電腦不會老!

Logo Maker是一个徽標創建者,您可以使用它来提出喜愛的徽標設計或想法。十分有趣而簡單的徽標生成器,可以讓您釋放想象力發揮您的創造力。 

[學員作品]

瞧我!想當年 我可是大美女!

紛紛設計自己的LOGO!好用又簡單!大家玩得真開心唷!

原來Logo Maker 是一款快速且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序,具有大量的藝術、色彩、背景和紋理圖片,以及專業的照片編輯功能,包含翻轉、旋轉、3D旋轉、調整大小、曲線、文字等工具,能幫助製作商店、餐廳、辦公室或社交網站的平面文宣。

你是大美女!我也是大帥哥!

原來也能調整圖示的透明度和更換顏色,以及 3D 旋轉功能。真是好玩極了!

沒關係!大家一起來玩唷!

「文本」文字編輯工具,可變換字型、顏色、文字區塊背景、3D 旋轉等,但中文字無法更換字型。原來也有限制!我可得好好學學!